学院系统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学院系统 -> 正文

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十月份例会活动

来源:校团委 日期:2021-11-05点击:

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十月份例会活动


我部于102015001630在第二教学楼B5-403举行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十月例会。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综合事务部主持召开,参与人员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三任全体学生干部。


学生干部代表在作工作汇报

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教室并按要求到工作人员处签到。会议中,各部门、小队以讲解PPT的形式轮流汇报了自己部门在9月份的主要工作、工作完成情况、工作总结以及部门在10月份的工作计划。各部门都对往月工作作了深刻的工作总结,在指出自己部门的不足之处的同时,也都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和方案,工作汇报诚恳且全面。例会于1630分圆满结束,各参会人员按有序离场。


学生干部代表在作工作汇报

通过此次例会,希望各部门、小队都能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,并且及时改正,争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。

管院团学,我们一直在努力!

 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

 二○二一年十月二十日



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